鹹魚不是魚

你的小可愛ink突然上線囉~

邪骨與星星眼戰隊和平停戰期



ink:嗨嗨~night好久不見呀!終於肯從你那黑漆漆的城堡出來了呀~

Error:WTF!?(手中得爆米花碗應聲落下

NM:(雙手交叉放在胸前,眼神不悅的看著這個不速之客)我都快忘記你有多討人厭了

Ink:nighty 這樣講可太令我傷心了~

Error:死機ing

NM:噁心。(眼神不屑又輕蔑





在底下給我一點意見吧!

你們覺得ink對NM的暱稱會是什麼!?

我個人覺得nighty 聽起來很黏乎,但不確定好不好🥺,所以還請各位幫我出出主意。


part 1 

part 2 

prat 3 


评论(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